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保德县人民检察院赴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在深学细悟中切实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纯粹党性修养,在细照笃行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9月22日,保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学思践悟担使命 凝心聚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干部素能提升班。

专题教学中,检察干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西柏坡精神”为要点,回望了新中国从西柏坡走来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增强了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自觉。

走进西柏坡纪念馆,在一张张记载历史的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的实物、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中,检察干警们重温历史,感悟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舍己为国、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在西柏坡廉政教育馆,检察干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倡廉史,以及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勤政、廉政的风范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干部素能提升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课。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大力传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展示检察干警的责任和担当!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