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保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实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效回应群众关切,积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7月20日,我院开展了“向人民汇报”主题报告会、主题座谈会、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我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听证员参加,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皓主持会议并发言,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夏凡,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琴琴,党组成员王英出席会议。

会上,周皓向参会代表汇报了我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方向。参会代表对我院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同时针对平安保德建设中如何提升群众安全感、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如何控制舆情等工作提出了多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周皓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对代表们提出的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周皓表示,我院将积极应对当前新的涉检网络舆情形势,切实做好涉检网络舆情的掌握、研判和应对工作,及时了解舆情动态,接受社会监督,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保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后,周皓带领代表们参观了我院听证室、远程提讯室、院史陈列室等,让人民代表“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密切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本次“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增进了和谐的检民关系,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