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喜迎六一 情暖童心 | 检察长周皓走进第三幼儿园与师生共庆“六一”
时间:2023-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县第三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金色童年 飞舞梦想”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保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皓,保德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培利,保德县教科局成人教育科科长王力军参加活动。

上午,周皓检察长一行步入校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老师致以亲切的慰问。朝气蓬勃的幼儿代表为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献上鲜花,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周皓检察长表示,诚挚祝愿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谆谆教诲,从小练就过硬本领,勤于学习知识,勇于追求真理,乐于劳动创造,努力争做重学重行的新时代小标兵。人生百年,立于幼学,老师们也要遵循儿童成长规律,顺应儿童发展天性,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创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当好孩子们的引路人。

活动上,领导嘉宾们还为优秀教师、家长、幼儿代表进行了颁奖。随后,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小小一粒沙》《最好的舞台》《同桌的你》等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表演中,孩子们用舞蹈跳出心中崇高的志向,用朗诵说出对生活无限的热爱,用热情表达出对美好明天的期盼。孩子们的一招一式、一板一眼都韵味十足,不同的节目,同样的震撼,不同的形式,同样的精彩。在这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孩子们享受着幸福与快乐,展示着自己的精彩与魅力,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儿童的精神风貌。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