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刑事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
时间:2023-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业务数据在检察工作中的导向作用,全面掌握刑事检察业务运行态势,进一步推动我院刑事检察工作提质增效,4月27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夏凡主持召开刑事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院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夏凡副检察长向与会干警传达学习了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相较以往的变化情况,分析了我院本年度1月至4月各项主要评价指标和核心数据完成情况,重点指出我院的核心数据还相对落后和薄弱,并对如何提升刑事案件质量评价指标、核心业务数据指标以及案件质量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

夏凡副检察长强调,刑事检察业务数据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了我院刑事检察工作的成效、问题和不足,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剖析数据,找准问题症结,有的放矢开展工作,重点做好以下三点:

1、凝聚共识,当好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当前我院刑事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原因,研究对策,补齐短板,切实推动各项业务数据再上新台阶。

2、筑牢基础,练好基本功。要充分利用刑检小课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要重视案卡填录工作,养成良好习惯,及时、准确、完整填录案卡。

3、加强保密,守好安全关。要在保质保量办好各类刑事检察案件的前提下,严格规范案卷的使用、存放,确保办案各环节没有盲区漏洞,坚决防止泄密事件发生。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