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保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保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6月15日下午,中共保德县委平安保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保德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同舟广场举办《反有组织犯罪法》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保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皓及院领导班子带领部分干警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等十余个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设置展板、悬挂横幅,院领导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并结合办理的一些具体案例,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和防范养老诈骗相关法律知识,以案释法,答疑解惑,切实有效提升了现场群众防范有组织犯罪和养老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我院部分干警走到人群之中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规定及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谨防养老诈骗。

   

  本次宣传活动大力普及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防范养老诈骗的相关内容,增强了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的信心与能力,提高了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营造了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保德、法治保德贡献了检察力量。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