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保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体检察人员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尽职尽责,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0日,保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夏凡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静宣读表彰决定。

“2022年,我院围绕考核目标要求,聚焦短板,补强弱项,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全年考核结果达到了年初制定的目标,这份成绩的取得,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结果,是每一位同志担当作为、辛勤付出的结果……”周皓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默默付出、辛勤贡献的每一位检察干警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指出,我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依法能动履职,做实法律监督,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应当予以充分肯定。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补短板、强弱项,助力新一年各项检察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在县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把“不折腾”树立为办事风格,把“办实事”落实到日常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树牢司法为民宗旨,做强做刚法律监督,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找准服务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振才传达《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容,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琴琴传达《检察人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禁业清单》内容。

会后,我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