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全面谋划和推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全省检察工作。7月5日,市检察院周东曙检察长一行到保德县人民检察院大调研并与我院干警座谈。7月9日上午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席晓明检察长作重要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林祥宣读了《关于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 

    席晓明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

  

  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增强开展“四大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开展“四大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之要,是检察工作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有力之举。

  

席晓明检察长指出

  “大学习”是统领、是方向、是根本遵循

  “大调研”是具体方法和措施

  “大落实”是大学习、大调研的延续、深化和落脚点

  “大提升”是工作标准、是成效的检验

  席晓明强调

  2018年为攻坚起步阶段 

  2019年为提挡加速阶段 

  2020年为明显提升阶段 

  2021年为巩固深化阶段 

  2022年为大提升阶段 

  

席晓明检察长对“四大活动”提出三点意见
 

   

  

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四大活动”的责任感

  树立系统思维,深刻把握“四大活动”的整体联系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四大活动”取得实效

  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