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保德县人民检察院加强阵地建设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时间:2018-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近日,我院以强基础、促党建为目标,本着“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按照“强化功能、一室多用”标准对原来的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充实、完善,为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提供了新的平台,为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步入党员活动室,简洁大气的布局、红黄相映的色调,给人一种明快、庄重的感觉,不由令人精神振奋、热血澎湃。鲜红的党旗悬挂正中,入党誓词庄严醒目。 

  

  

  

  

  

  

  

  环顾四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基层党组织机构职责等核心制度主题鲜明,党员权利和义务以及发展党员流程合理布局,党支部班子结构组成一目了然,党员廉洁自律准则重点突出,并设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专栏。集教育培训、文化传播、议事办事等功能于一体,成为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前沿阵地。 

  

  我院党支部共有党员24人, 下设三个党小组。宽敞明亮整洁的党员小组活动室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活动提供了阵地。 

  

  

  规范化党员活动室的建成,增强了广大党员干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利于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促进我院学习型政治机关建设、推动我院党建工作上新水平必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