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监督护航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10-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社区矫正检察工作质效,强化社区矫正对象法治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维护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保德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保德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县院执检负责人结合今年以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社区矫正质量、保障安全稳定底线提出下一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针对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应对具体举措,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县检察院负责人查看辖区内11个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涉诉、涉访、请假记录,对社区矫正对象外出请假、越级上访、涉嫌犯罪等,详细了解判明缘由,及时提出纠正意见和检察建议。 

  发放政策宣传单,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同时,针对外出请假人员,要求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及家属疫情防护措施。 

  此次联席会议,加强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掌握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所思所盼,确保了社区矫正对象在国庆和二十大期间不脱管、不漏管。下一步,保德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预防和化解潜在风险隐患,及时掌握矫正对象的思想状况、人际交往和近期动态,切实增强社区矫正工作实效,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