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保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护幼苗 法助脱贫”主题再深化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院关于《“检护幼苗  法助脱贫”主题再深化系列活动的通知》具体要求,全面推进未成年人双向、综合、全面司法保护机制,切实为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驾护航,不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11月9日、10日,保德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保德中学、城关初级中学,开展了“检护幼苗 法助脱贫”主题再深化系列活动。

  此次授课以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主题,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以生动的案例为切入点,采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的向同学们讲解了未检工作的内容、遇到危险要怎么办、平时要注意不能出入哪些场合、不能做哪些事情,告诉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孩子。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让法治精神的种子深深扎根于未成年人心中,让法治的阳光普照每一名孩子,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此次活动为两校近千名学生进行了法治宣讲,检察官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法律的知识,更是深切的关心和关爱。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