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席晓明检察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时间:2020-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7月1日,席晓明检察长深入土崖塔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并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土崖塔乡党委书记王焕林及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在王家坡村,席检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王平珍,关切的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送去了暖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安家山村91岁的建国前老党员高润友家,席检嘘寒问暖、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存在的困难。席检叮嘱老党员家人要注重身心健康和日常起居,并说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曾在组织建设和服务群众方面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是非常值得大家敬重的老前辈。

 

    随后,席检一行就“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顿“回头看”工作分别在王家坡村、路家局村与乡村两级干部、第一书记座谈。席晓明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在村庄未来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席检对两个村的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