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院行政检察部部长俞波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8日,忻州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检察部部长俞波一行到我院指导行政检察工作并对2017年度办理的行政公益诉讼案件进行质量评查。

检察长席晓明、分管院领导孙振才及民事行政办案组全体人员与俞波部长一行进行座谈,席晓明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俞波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我院相关主体责任人汇报了2018年行政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摸排情况、案件办理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俞波部长进行现场指导,对每一条线索、每一件案件进行耐心、细致的分析研判,就法律适用、办案步骤等问题进行解答,为我院行政检察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明确目标,并对我院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摸排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俞处一行还对案件质量进行评查,重点对办案工作的准确性、规范性、结案标准把握等情况进行分析和评价,指出要对案件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提高行政公益诉讼办案水平,促进严格公正规范文明司法。

座谈会气氛热烈、重点突出,收到良好效果。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博
保德检察微信
保德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保德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